增加两项报告强化功能,方便您深入了解 AdSense 的收入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 星期一, 十月 10, 2011

Labels:

这几周来,我们一直都在反复测试并改善“效果报告”标签中的功能,为的就是尽可能向您提供更多的收入分析工具。让您能了解收入波动的原因以及收入的来源,是我们格外注重的功能改善方向。将这些目标时时铭记心头的我们要很兴奋地宣布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所有发布商现在有两项新功能可用了:

事件记录

报告图表上现在会显示两个小旗标,指出有哪些您已经采取的操作可能影响了收入。例如,如果您上周二屏蔽了某个类别的广告,使其无法展示在您的网页上,第二天又创建了一个新的页首横幅广告,那么报告中就会标记出这两项操作,图表下方也会显示这些操作的相关详情。访问“效果报告”标签,然后点击日期范围选择器正下方的“事件”按钮,即可尝试使用这项功能。



“广告平台”报告中加入了来自平板电脑的收入

我们在 7 月份推出了“广告平台”报告,让您能根据访问者访问您网站时所使用的设备类型来分析收入。现在,您可以查看平板设备用户所带来的收入了。这类收入以前归在高端移动设备收入下,但考虑到市场在移动设备与平板设备上的发展趋势,我们希望能在此报告中提供更为细致的数据。如果您注意到自己有大量收入是来自于移动和/或平板设备,最好面向移动用户优化网站和广告。



欢迎评论,将您对这些新功能的意见告诉我们!

作者:AdSense 工程小组 Louis Coll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