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移动版界面与低带宽版本更新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十一月 03, 2011

Labels:

如果您使用过我们在三月份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优化并推出的 AdSense 界面,您可能已经体验到了该界面的优势,它能够让用户更快地访问重要的帐户信息,包括收入、基本报告以及提醒信息,而不需要使用 Flash。我们今天要告诉您的是,从现在起,您可以通过低带宽选项,使用大多数桌面浏览器访问移动版的 AdSense 界面。此功能特别适合互联网连接速度不佳的情况。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传统式/低带宽”链接,就可以在两种不同的版本之间自如切换。请注意,您的设置会同时保存到 AdSense 的移动版和桌面版。例如,如果您从桌面访问低带宽版,那么当您下次再登录自己的帐户时,系统会先显示低带宽版的界面。

AdSense <wbr>移动版界面与低带宽版本更新

使用移动版界面或低带宽版本时,您会在“首页”标签中看到估算收入和最终收入、指向标准报告和已保存报告的快速链接,以及帐户提醒信息。在“报告”标签中,您可以看到简明报告(过去 7 天、30 天、当月和上月的汇总数据)和已保存的报告。另外,收入图表下方的表格中显示了有关“网页浏览量”、“点击次数”、“网页点击率”、“每次点击费用”、“网页每千次的展示收入”和“估算收入”的数据,因而,您现在还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具体收益。

请保持对我们的关注,因为我们正在筹划推出更多的新功能。同时,请抽时间试试经过改进的移动优化版和低带宽版 AdSense 界面,说不定会给您带来惊喜呢!如需详情,请访问我们的“帮助中心”。

作者:AdSense 工程小组 William Montgom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