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优化提示简介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 星期二, 一月 10, 2012

Labels:

许多用户反映,我们定期分享的 AdSense 优化提示大有用处,但还是不清楚这些提示是否适用于自己的网站。大家知道宽幅格式的广告效果更好,但为此应去掉哪些窄幅格式广告,并以什么样尺寸的广告来取而代之呢?为了解决此类问题,我们在过去一年中在向发布商提供个性化优化提示上投入了更多精力,力争为尽可能多的发布商提供效果好、针对性强的个性化提示。

我们对于提示是否合格的审核标准因时而变,但有一条原则适用于所有提示,那就是只有在我们预计您会因实施建议的变化而获益匪浅时,我们才会与您联系。AdSense 博客中分享的几个成功案例介绍的就是这样的发布商,他们因为实施了我们针对其网站提出的个性化建议而取得了成功。例如,按照个性化优化提示进行更改之后,Surgerysquad、Sffuncheap 和 Careerplanner 这三家公司的 AdSense 收入增长了 50% 至 200%。

虽然我们无法保证所有发布商都能获得同样的效果,但每条提示均是在对整个展示广告网络进行严格分析以确定 AdSense 效果是否可以得到大幅改善的基础上产生的。我们一直在分析不同的 AdSense 配置在所有网站类型、地区和行业之间的效果,以确定哪些调整对您的网站效果最佳。

当我们检测到一项您可以实施的具体 AdSense 改进措施时,我们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向您发送通知(发送至您的联系电子邮件地址,前提是您选择接收效果建议),或者直接将通知发送至您的 AdSense 帐户。我们向您发送通知邮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从这个月开始,您会注意到通知中增加了一行文字,说明该通知邮件包含针对您的网站和广告布局提出的个性化优化提示。

请注意查看您的电子邮件和 AdSense 帐户以获得优化提示。希望您的网站能够通过 AdSense 取得成功,希望这些个性化提示可以帮助您从我们提供的产品中取得更高的业绩。与我们提供的其他优化提示一样,建议您通过测试找到适合您的网站和用户的最佳实施方案!

作者:Jane Brinkley,AdSense 优化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