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有关 Google 认证的广告联盟的报告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 星期二, 一月 17, 2012

Labels: ,

广告联盟广告展示量RPM
广告联盟 A10,000$1
广告联盟 B14$3
广告联盟 C1000$0.50


广告联盟 B 的每千次展示收入最高,看起来在 3 个广告联盟中效果最好。不过,您一定要注意,这项指标所依据的展示次数只有 14 次;在累积 1000 或 10,000 次展示后再度计算,收入数字可能就不会有这么高。展示价值的变动幅度可能会非常大;展示次数不多时,每千次展示收入可能会有误导作用。

广告联盟 C 的每千次展示收入最低;不过,因为这一点而屏蔽广告联盟 C,却可能会对收入产生负面影响。原因在于,任何情况下,我们的系统都会尽可能提高竞价中每次展示的价值:如果系统让广告联盟 C 的广告展示在您的网页上,就表示系统认为,与任何其他符合投放资格、可以展示的广告相比,广告联盟 C 的广告能为您带来更高的收入。如果屏蔽广告联盟 C,就可能会为其他出价更低的广告联盟提供赢得广告竞价的机会。

一般而言,进行屏蔽会减少参与竞价的广告数量,可能会对您的潜在收入产生不利影响。请注意,所谓“过滤付费较低的广告”等做法都是缘木求鱼:只要广告展示在您的网页上,就表示该广告在广告空间竞价中获胜,且能为您带来最高的收入。

与此同时,我们也理解:您有时会出于对广告内容或广告客户的考虑,而需要排除某些广告。我们在您的帐户中提供了几种不同选择,分别适用于不同的情况。

我们会不断听取各方意见,继续为发布商提供更完善的功能,让您可以更全面地掌控在自己网站上投放的广告。如有进一步的资讯,我们会在这一空间发布;敬请关注!不管怎样,为确保获得尽可能高的收入,在决定要屏蔽的广告时,请务必三思而后行。

作者:Arlene Lee - Inside AdSense 博客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