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意外点击 (3) 有关在游戏开始网页上放置广告的提示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 星期二, 三月 13, 2012

Labels: ,


今天,我们要分享一些提示和最佳做法,介绍应当怎样在游戏启动网页上放置 AdSense 内容广告,以避免误导用户和引起无效点击活动。对于经营在线游戏的网站,游戏启动网页是指介绍具体游戏的内容并允许用户开始游戏的页面。请务必一并阅读另外两篇博文“(1) 保持适当的距离”和“(2) 使用适当的产品”,更详细地了解如何避免无效点击和保持良好的用户体验。

在开始之前,让我们简要回顾一下为何有必要遵循这些原则来尽量减少意外点击次数。首先,为了保护我们的广告联盟免受人为虚增费用的影响,我们会仔细监控 Google 广告的点击次数和展示次数。对于检测到的无效活动,我们会在相应月份的月末从发布商的收入中扣除;在某些情况下,这种行为可能最终会导致发布商的帐户被停用,所涉及的收入将会被返还给受影响的广告客户。另外,在智能定价模式下,大量意外点击次数从长期来讲将导致发布商收入下降。这是因为,意外点击不会为广告客户带来转化,这会影响他们展示广告的意愿,减少在相应发布商网站上的广告投资。

作为在线游戏网站的一般原则,您可以这样问自己:在从游戏介绍页面进入实际游戏时,即使不懂您的网页所使用的语言,用户是否也基本不会意外地点击网页上的广告?答案应该是肯定的。根据这一原则,我们总结出了以下两点提示:

非页内广告页:游戏开始按钮不应指向以 AdSense 内容广告单元为主、没有明显的游戏启动链接的非页内广告页。更通俗地说,旨在引导用户进入游戏的链接不应诱使用户点击 AdSense 广告。请访问我们的帮助中心,了解有关在非页内广告页上放置 AdSense 广告的更多信息。
不易发现的开始按钮:游戏开始按钮应当可以点击,并位于显眼的位置。为尽量避免误导用户,最好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说明如何进入游戏。广告单元不应过于接近游戏开始链接。请访问我们的帮助中心,查看有关 AdSense 欺骗性广告实施的完整规范

可接受的实施方法示例




不可接受的实施方法示例




如需以上两项规范的完整说明和广告实施示例,请访问我们的帮助中心。遵循这些原则将有助于您避免意外点击,并提供理想的用户体验。

作者:Awni Hannun - AdSense 中文博客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