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显示该广告”[x]·图标为用户带来更多掌控力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 星期一, 七月 02, 2012

Labels:


我们一直努力为用户开发各种方法,让他们可以有效控制自己看到的广告。在 YouTube 上,我们的 TrueView 广告产品允许用户跳过视频广告。在 Google 搜索上,您可以点击“为什么会显示该广告?”并阻止您不感兴趣的网站向您展示广告。在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中,只需点击一下广告上的“广告选择”图标即可访问我们的广告偏好设置管理器,您可以在这里修改您的兴趣类别,或选择停用所有针对用户兴趣的广告,包括展示广告网络上的再营销广告。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在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的一些展示广告的一角显示一个小型 [x] 图标。如果用户点击 [x] 图标,就不会再看到该广告系列中的广告。开始时,我们会先在基于再营销与兴趣类别的广告中显示 [x] 图标。






用户点击广告上的 [x] 图标后将看到说明相应广告不会再显示的确认页,以及指向广告偏好设置管理器的链接。通过这种方式获得的反馈还可以帮助我们不断改进广告。

此操作并不能完全保证您不会再看到该广告,例如,同一个广告可能会由其他广告公司向您展示,或者营销人员可能针对特定的网络内容投放单独的广告系列。然而,我们认为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第一步,我们要加强用户对广告的控制力,同时帮助营销人员和网站提供效果更好的广告。

我们相信这个前瞻性的功能可以为整个生态圈带来好处:用户可以通过某种方式控制其体验并表明他 们对某些广告不感兴趣;广告客户不再为向不感兴趣的受众展示广告而付费;发布商将收到效果更好(并且可能更有价值)的广告,并且可以少花些时间来过滤他们 认为其受众不会感兴趣的广告。

在线广告不但巩固了网络的基础,还为千百万企业提供了有力支持。它为用户提供的控制力已经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目前,在这些创新领域,我们还处于起步阶段。在未来几个月乃至几年中,我们还将不断推出更多创新举措。

作者:Michael Aiello,产品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