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告查看中心里按图片来搜索广告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 星期三, 十一月 21, 2012


广告查看中心”是 AdSense 帐户中提供的一种强大的工具,方便您控制在您的网站上显示的广告。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对该工具进行了改良,目的是为您提供更强大的控制力;最近,我们又实施了一项改进,将会帮助您更高效地查找和审核广告。现在,凭借“Google 图片搜索”所依托的技术,您可以从计算机上传图片文件,以此来搜索相关的图片广告;然后,您可以审核找到的广告并采取适当的措施。

比如说,您可能想要查找并屏蔽包含某竞争对手徽标的广告。在您上传并搜索该徽标后,我们将会找出包含该徽标并且有资格在您的网页上展示的图片广告。请注意,上传图片的最大大小为 2MB,最高像素数为 1024。要试用此功能,请登录到您的 AdSense 帐户,访问“允许/屏蔽广告”标签。



像往常一样,我们建议您慎用广告过滤功能。只有您确实不希望特定广告或广告客户出现在您的网站上时,再采取这种方法。请注意,屏蔽广告并非收入优化手段;这样做可能会为您的潜在收益带来负面影响,因为它会抑制有资格在您的网页上出现的广告之间的竞争。

此功能目前只能返回图片广告,但我们计划在将来支持更多的广告格式。我们会在新功能推出的第一时间通知您,同时,您也可以访问我们的帮助中心了解详细说明。

作者:Marcel Crasmaru - AdSense 工程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