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中的文字广告变得更好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 星期二, 十二月 04, 2012

Johan Land 和 Stephen Yuan


实践证明,文字广告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宣传方式,可以帮助广告客户将 Google 搜索广告系列扩展到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的网站上,让像您这样的发布商能够利用自己的网站内容获取收益。正是由于这一原因,我们才会始终坚持优化文字广告,即使在我们引入图片广告和视频广告之类的新广告格式后也依然如此。

我们会在本周做些改动,使移动设备的文字广告外观和感觉和电脑的更一致。您很快就会注意到一个新的可点击箭头图标,以及字体大小、间距、边内补白和文字版式的优化。

这些改进的幅度之大,在文字广告的优化历史中堪称空前。我们的实验表明,它们不仅可以为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中的发布商显著提升点击量,同时还可以为广告客户所重视的操作和购买数量带来同样可观的增幅。



这些变化将会自动应用于您网页上的大部分文字广告,而箭头图标的颜色将取决于您为广告单元选择的调色板。举例来说,如果您的广告单元的背景颜色为白色,则该图标将显示为灰色;对于其他背景颜色,该图标将采用相应背景颜色的不同阴影色。为与我们的合作规范保持一致,我们要求发布商不得模仿这些箭头,或者在相关广告单元周围放置相似的图片。

我们知道,文字广告对我们发布商的业务很重要,我们会继续努力开发新的格式,希望能帮您找到拓展您的在线业务的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