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优化核对清单(第 2 部分)

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 星期二, 二月 26, 2013


上周我们介绍了一些“古老”但很实用的优化提示。今天,我们将专注于一些可帮助您改进 AdSense 策略的高级提示。建议您回顾完整的清单并确认已完成的知识点。

  1. 确保您的网站提供积极的用户体验:用户体验与网站的成败息息相关。面对众多提供相似服务的网站,更好的体验能让您的网站脱颖而出,吸引用户关注。用户的注意力是有限的,因此您必须在几秒钟内提供良好的体验,并快速引导用户找到需要的内容。
  2. 重视您的第一个广告单元:AdSense 会在网页上首先加载出价最高的广告,因此要增加您的收入,您必须确保将效果最理想的广告单元列在 HTML 代码中的第一位。要进行更改,请按这些步骤操作。
  3. 修正抓取工具错误:确保我们的 AdSense 抓取工具可以准确抓取您的网站,只有这样您才有机会展示最相关、最实用的广告。请在帐户中进入“帐户设置”部分查看您是否存在抓取工具错误,并阅读此篇博文详细了解应采取的具体操作。
  4. 进军移动世界:毫无疑问,移动网络在迅速扩张。请确保为您的网站制定移动策略,我们提供了各种工具和提示来帮助您顺利进军移动世界。
  5. 使用 DFP 广告管理系统标准版:随着您的在线广告业务不断发展,您可能已经开始与其他广告联盟合作,或者直接与广告客户交易。DFP 广告管理系统标准版是 Google 托管的一款免费解决方案,如果除了 AdSense 之外,您还在与其他广告合作伙伴合作,则此解决方案可帮助您简化在网站上展示广告的操作。在 DFP 广告管理系统标准版中,您可以通过一系列丰富的功能来更好地控制何时、在哪个位置、以何种方式展示广告。

我们的优化核对清单系列博文分两部分发布,到此完结。

作者:Jamie Firkus,AdSense 中文博客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