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优化核对清单(第 1 部分)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 星期五, 二月 22, 2013


新年伊始正是您审视自己的 AdSense 策略的大好时间,以确保您的广告给您带来最高的回报。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将发布一个分成两部分的优化核对清单系列博文,帮助您增加潜在收入。在此第一篇博文中,我们将回顾一些“古老”但实用的提示;请仔细阅读,确认您已实施的知识点并查漏补缺。
  1. 增加广告覆盖面:在网站上增加广告单元会对收益产生重大影响。您可以在网站的每个页面上放置最多 3 个标准的 AdSense 内容广告单元(注意只能放置一个 300x600 广告)、3 个链接单元以及 2 个 AdSense 搜索广告框。有时候发布商很难确定是否需要在自己的网站上增加广告单元。为此,请观看此短片,了解如何按照 Google 网站站长指南中的最佳做法在网站上添加新广告单元。同时,在考虑广告数量时一定要注意网站内容的质量。
  2. 使用推荐的广告尺寸:一般来说,宽幅广告尺寸往往会比狭长尺寸的效果更好,因为更符合读者的阅读习惯。如果布置得当,宽幅广告尺寸可以显著增加您的收入。我们所发现的效果最好的广告尺寸包括:728X90 页首横幅、336x280 大矩形、300x250 中矩形和 160x600 宽幅摩天大楼。请注意,尽管这些广告尺寸通常效果都不错,您还是应当使用与您的网页最相配的尺寸。
  3. 同时展示文字广告与图片广告:图片广告会与文字广告一起在竞价中角逐您的广告空间。因此,选择同时展示文字广告和图片广告会增加广告在您网站上展示的竞争程度,并帮助您获得更多收入。请参阅此案例研究,了解某发布商如何通过同时展示文字广告与图片广告获益。有关如何启用图片广告的说明,请访问我们的帮助中心
  4. 尝试不同的广告颜色组合:广告样式的合适与否关系到用户会不会注意并点击广告。有三种方法可以帮助您设计令网站增色的广告样式:混合、补充和对比。请尝试不同的广告颜色组合,直至找出最适合您网站的那一种。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此篇帮助中心文章
  5. 确保最优的广告展示位置:广告的展示位置会对您的潜在收入与用户体验产生重要影响。虽然我们通常建议在首屏位置展示广告,但您也必须注意要让用户轻松找到所需内容。请参阅此资源了解有关广告展示位置的更多提示,并通过我们的热度地图查看更多信息。
  6. 添加一两个搜索框:在第一点中我们就提到过,您可以在网站的每个页面上放置最多 2 个 AdSense 搜索广告框(以及 3 个标准的 AdSense 内容广告单元和 3 个链接单元)。AdSense 搜索广告是一款免费产品,通过该产品您可以在自己的网站中放置自定义搜索引擎,为用户提供网络搜索功能。您还可以通过在搜索结果页上展示的相关广告获得收入。
希望这些提示对您有所帮助。在本系列的第二篇博文中,我们将介绍一些高级优化提示,敬请关注。

作者:Jamie Firkus,AdSense 中文博客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