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亮点回顾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 星期五, 十二月 28, 2012


时光飞逝!转瞬又是一年年尾时,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将一起回顾 AdSense 在 2012 年的一些亮点。

  • 根据广大发布商的反馈意见,我们对 AdSense 界面进行了改版,包括焕然一新的广告查看中心和向帐户添加多用户管理的功能。我们还推出了更多的报告功能新外观的效果报告,以及方便发布商直接从网站上管理帐户和屏蔽广告的新发布商工具栏
  • 有发布商希望我们提供更多增收窍门,为此我们分享了通过使用社交工具、进军移动网络、优化用户体验以及使用 DFP 广告管理系统标准版等优化网站的方法。在实施了我们通过电子邮件或 AdSense 界面建议的调整后,许多发布商向我们报告他们的收益有了提升(部分发布商的增幅高达 400%)。
  • 我们通过 AdSense in Your City 活动(现已改名为“Learn with Google for publishers”)和新创建的英语版 AdSense Google+ 信息页与许多发布商建立了联系。我们非常乐意将此类互动继续进行下去,请确保选择接收我们的产品推广和活动信息,并关注我们的英语版 AdSense Google+ 信息页以了解最新的更新和环聊活动。
  • 有发布商表示希望学习其他发布商的经验,为此我们在全年中突出介绍了多位发布商的故事,包括在 AdSense 的帮助下实现艺术家之梦的 Philip Martin。
  • 我们简化了付款流程,在 AdSense 界面中更新了“付款”页面的外观,并在东南亚推出了更多的付款选项。
  • 我们对广告格式进行了调整,以便为发布商提供更多的选项并提高发布商的创收潜力。
  • 发布商们还表达了希望我们完善 AdSense 合作规范沟通渠道的愿望。为此,我们审核了合作规范资源,提供了一些建议并发布了一些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合作的途径。

过去的一年,我们与用心的发布商一起走过,忙碌而充实。敬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最新动态,及时了解未来的更多改进。新年快乐,让我们在 2013 年再相聚!

作者:Jamie Firkus,AdSense 中文博客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