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报告功能改进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 星期一, 五月 21, 2012

Labels:

为了方便您更快速地查找信息,同时解决一些用户经常提出的常见问题,我们最近对 AdSense 报告功能进行了改进。好事成“三”,下面将为您列出帐户中的三项最新更新:

1. 查看“所有时间”报告

现在,当您选择报告的日期范围后,将会看到“所有时间”选项,其可显示自首次展示以来累计的所有收入、展示次数和点击次数。如果您使用过 AdSense 老界面,则可能会对这项功能有些印象。现在,它也落户到 AdSense 新界面中了。

2. 从“我的广告”标签快速访问报告

我们在“我的广告”标签中添加了指向报告的快速链接,这样就可以避免在报告中搜索广告单元或渠道。在“我的广告”标签中查看您的广告单元、自定义渠道或网址渠道时,只需点击具体项目下的“查看报告”链接,即可查看特定广告单元或渠道的效果数据。如果您需要查找没有链接到界面中广告单元的渠道数据,这个功能就显得特别有用,可以帮助您省时省力。

3. 下载采用正确的本地格式的 CSV 文件

逗号和句号的使用不仅可以左右语句的含义,同样也会改变数字和数据的含义。众所周知,同样一笔金额在美国或英国写作 $1,000.00,而在欧洲和南美洲大部分地区则写作 $1.000,00。此前,可下载的报告仅支持 $1,000.00 格式,这给许多需要导出 CSV 文件来分析数据的国际发布商带来诸多不便。现在,可以根据您选择的语言导出数字格式正确的 CSV 文件。

作者:Arlene Lee - AdSense 中文博客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