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抓取工具错误”换新颜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 星期五, 六月 15, 2012

Labels: ,

我们在之前的一篇博文中介绍过,发布商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针对 AdSense 优化自己的网站。其中最容易被忽略的一个方法是,确保我们的 AdSense 抓取工具可以准确抓取您的网站,只有这样您才有机会展示最相关、最实用的广告。

现在,我们重新设计的最新版“抓取工具访问权”页(位于 AdSense 帐户的“帐户设置”页上)可以帮助您更轻松地使用这种方法实现优化。

在重新设计该页面时,我们始终坚持三个目标:

  • 针对抓取工具错误,提供可作为行动依据的准确信息。
  • 采用合适的布局和显示架构,方便阅读信息。
  • 提供简洁明了的步骤帮助您修正错误。


为实现以上目标,我们采取了如下措施:
  • 只保留与您相关的信息,剔除其他所有无关信息。
  • 各个内容版块采取展开/折叠式布局,确保内容简洁、易于理解。
  • 添加了新列来显示在一段时间内失败的抓取请求数量。您可以由此大致了解错误的影响范围。
  • 新添加了“解决方法”列来帮助您修正错误。

此次 AdSense 的局部改版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向您提供最准确、最相关的信息。我们希望以此帮助您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以更有效的方式优化 AdSense 并最终增加收入。

作者:Matt Salisbury - AdSense 中文博客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