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行业效果指标让发布商更好地利用网站获利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六月 28, 2012

Labels:

在 AdSense 计划中,有超过两百万和您一样的发布商,正是这些人制作了深受大众喜爱的独特而多样化的内容。从查找新餐厅的评论,到自己动手翻新家具,可谓应有尽有。在 线广告为这一创造活动提供了动力,而且我们一直致力于改进自己的产品,努力简化流程,让您能够从移动网络中更轻松地获利,而且我们还在扩大覆盖范围,最近 我们将印度尼西亚发布商纳入了 AdSense 大家庭,这一切都是为了帮您更好地把握每一次机会。作为持续为您提供支持的方式之一,我们会尽可能提供有关行业知识的最新资源,从而让您能够更好地发挥展 示广告的效果。秉承这一原则,今天我们要介绍一种新报告:“展示广告行业趋势:发布商版本”。

这对 AdSense 发布商有何价值?这么说吧,对于新手而言,它可以回答下面这样的问题:

- 哪些广告尺寸正日趋流行?
通过选择适合您的网页风格的广告尺寸,您可以控制网站上的广告体验。但选择范围如此之广,到底该挑选哪些广告尺寸呢?我们发现,在投放的所有广告 中,80% 都是对 AdSense 发布商而言效果最好的三种广告单元:中矩形、页首横幅和摩天大楼。我们还发现有少数发布商使用了更小的广告单元,如 468x60 横幅。

- 移动网络真有那么重要吗?毫无疑问!
在 2011 年的最后三个月里,移动网络的广告展示次数增长了 250%。移动设备的使用量正呈现爆炸式增长,现在正是您的网站进军移动网络的最佳时机。请参阅我们通过 GoMo 网站提供的发布商专用资源,以及我们的“移动星期二”博客专题。

- 哪些网站的广告展示量增长较快?
在 2011 年,我们发现购物网站、体育网站和汽车网站是 Ad Exchange 和 AdSense 中同比增长幅度最大的几个行业。所有行业的表现都很抢眼,在总共 25 个发布商行业中,有 15 个呈现两位数的增长幅度。

- 你们的服务适用于哪些国家/地区?
事实证明,我们的服务遍及全球。在全球大约 245 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中,我们看到了来自 235 个国家/地区的发布商广告展示。这其中包括全球最新独立的国家之一:帕劳群岛,以及中非国家赤道几内亚,这两个国家的增长率分别达到了惊人的 1106% 和 4635%。在美国仍然占据整体展示次数最高比例的同时,中国和日本也势头强劲,所占的比例分别达到了 11% 和 6%。


以该“发布商版本”为引子,随后我们还将发布一系列内容,帮助发布商分析 Google 的展示广告解决方案的全球汇总数据。因此,敬请期待更多行业指标的推出。同时,请访问我们的 AdSense Google+ 信息页,加入讨论并告诉我们您对这些趋势有何看法。

作者:Mel Ann Chan,展示广告部产品营销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