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改版的 Google 发布商工具栏简介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 星期一, 五月 27, 2013


自去年年初 Google 发布商工具栏正式发布以来,安装该工具栏的用户已经超过 234000 位。该工具栏是一款 Chrome 扩展程序,它可以为您提供有关 AdSense 帐户的最新信息(如收入和效果),还可以让您访问广告信息叠加窗口(可直接在网站上提供报告和屏蔽控制功能)。
我们投入了大量时间来寻求进一步改善该工具的途径,力争为您提供更丰富的功能,让您更好地控制在您的网站上展示的广告。在听取了您的反馈意见后,我们现在很高兴为您推出这款新改版的 Google 发布商工具栏。
除了仍原样保留之前的热门功能外,新版 Google 发布商工具栏还新增了一个反馈机制和一些屏蔽功能。

全新的用户界面可以让您即时了解最新的帐户详细信息,其中包含下列功能:

● 弹出式帐户概况窗口:让您可以快速访问今天、昨天、本月和上月的帐户估算收入摘要,以及关于在不同日期范围内收入排名前 5 位的频道或网站的信息。
● 广告详情:为您提供详细信息并让您全面了解某次广告展示,其中包括买方和广告客户详细信息以及与此次浏览相关联的广告素材,而且现在还包含有按买方屏蔽广告的功能。
● 反馈框:您现在可以通过嵌入用户界面的全新反馈框,直接与 Google 分享您的意见和建议。
与以前一样,您可以放心点击该工具栏生成的广告信息叠加窗口,这样不会产生任何无效点击。如果您还没有安装该工具栏,则可以从 Chrome 网上应用店下载。如果您已经在使用该工具栏,则无需执行任何操作,它会自动更新为改版后的版本。欢迎您在 AdSense Google+ 信息页上与我们分享新版工具栏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