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个故事 10 周年”系列发布商故事:Papilles et Pupilles 找到了成功的秘方

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六月 13, 2013

本周我们将为“10 个故事 10 周年”系列成功故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了迎接 AdSense 十周年的到来,我们在这几周与大家连续分享了一系列发布商取得成功的故事。感谢您一直关注我们的博客,并与我们分享您自己的故事。请阅读下面的故事,认识一下我们本周为您隆重介绍的成功发布商。记得下周一定要继续关注我们的博客,届时我们将举行 AdSense 十周年官方庆祝活动!

八年前,波尔多人 Anne Lataillade 推出了法式烹饪博客 PapillesetPupilles.fr,她通过该网站与人们分享经典菜肴的食谱以及适合食物过敏人群的食谱。Anne 的两个孩子都深受食物过敏之苦,为此她很久之前就开始研究烹饪,而且还自创了一些食谱。Papilles et Pupilles 发展迅猛,目前月均网页浏览量已经超过 150 万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sXjOPd9O98

(要启用多种语言的字幕,请在视频开始播放后,点击 YouTube 播放器右下角的“字幕”链接。)

今年年初,Anne 参加了在巴黎举行的“与 Google 一同成长”活动,对广告优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她尝试使用了 336x280 大矩形广告,并将广告单元改为同时支持文字广告和图片广告,因而收入明显增加。现在,AdSense 为她带来的收入已经占到该网站总收入的 20%,这些收入足以支付网站维护、托管和开发方面的花费。

下一步怎么发展呢?Anne 的目标是通过制作新内容,继续提高网站的访问量。她还将通过 Google+ 信息页提升博客内容的知名度,现在她在 Google+ 上已经拥有 34000 多位关注者了。

Arlene Lee - AdSense 中文博客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