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个故事 10 周年”系列发布商故事:Northlight Images 蒸蒸日上的摄影生意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 星期五, 六月 14, 2013

还有 10 周就是 6 月 18 日,也就是 AdSense 计划的 10 周年纪念日,我们将在每个星期与大家分享一个新的发布商成功故事。欢迎关注本周的发布商成功故事,您也可以将自己的成功故事提交给我们的小组。

Keith Cooper 是来自英国 Leicester 的一位商业摄影师,他所运营的 Northlight Images 网站最初是用来宣传他的业务的,而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上百篇摄影文章和评论的网站。该网站现已成为全球排名前 40 的摄影网站,每年唯一身份访问者数量超过 500 万。


Keith 在了解了多种不同方案后,于 2005 年加入了 AdSense。通过 AdSense 计划获得的收入使他能够专心从事自己感兴趣的摄影领域。“AdSense 非常可靠和值得信赖,”他说:“我 80%-90% 的广告收入都通过 AdSense 获得。”

为了尽可能改善网站的广告效果,Keith 还使用各种各样的其他 Google 产品。“Google+ 是最有效的工具,”他告诉我们:“Google+ 吸引了对讨论主题感兴趣的用户,还有查找特定信息的用户,他们停留在网站上的时间更长,最终增加了我的收入。”

如果您观看完以上视频后还想详细了解 Keith 的故事,请阅读完整案例研究。

Arlene Lee - AdSense 中文博客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