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HTTPS 网站上使用 AdSense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 星期四, 九月 26, 2013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AdSense 发布商可以利用他们的 HTTPS 网页获利了。许多网站(如电子商务网站和社交网站)都会使用 HTTPS 协议来保护用户的敏感数据。如果您拥有 HTTPS 网站,您将会发现利用 AdSense 获利是多么轻松的事情。

在 HTTPS 网站上使用 AdSense 非常简单,您只需在 AdSense 中制作一个广告单元,然后将广告代码粘贴到要展示广告的网页的 HTML 源代码中。

HTTPS 网站要求网页上的所有内容均符合 SSL 的规定,其中包括广告。因此,只要广告不符合 SSL 的规定,系统就会阻止这些广告参与此类网页上的竞价。这意味着,如果您将 HTTP 网站转为 HTTPS 网站,那么 HTTPS 网页的广告收入可能会低于 HTTP 网页。

要详细了解此功能,请访问我们的帮助中心。如果您拥有 HTTPS 网站,欢迎您与我们分享您的看法-微博

作者:Sandor Sas - AdSense 软件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