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您对 AdSense 及其他 Google 发布商解决方案的反馈

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 星期五, 十月 11, 2013

随着发布商群体的发展变化,我们坚持不懈地努力钻研如何发展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帮助您拓展在线业务。您的反馈对我们打造发布商产品和解决方案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希望能在即将开展的每半年一次的发布商问卷调查中收到您的回复。

我们的问卷调查将从10月25日那一周开始,旨在尽量收集您的反馈。此问卷调查涵盖所有发布商产品的一系列主题,从新功能需求到帮助资源,应有尽有。自上一次问卷调查以来,我们已经根据您的反馈开发了一系列新功能,例如:帐户合作规范通知、自适应广告单元、AdSense 移动应用以及发布商工具栏中的新功能。

我们将很快选取部分发布商,通过电子邮件向其发送问卷调查。如果您愿意参与问卷调查,请尽快执行以下两个步骤:

  • 确保您的联系信息是最新的。

无论您参与了以前的所有问卷调查,还是首次提供您的反馈,我们都非常感谢您能抽出时间分享您的宝贵意见,并期待听到您的看法和建议!

作者:Sahar Golestani - AdSense 发布商满意度小组